就在今年年底,我們即將再度迎接新生命!

眼尖的朋友們
或許有發現最近安小拉媽咪的部落格PO文少了不少
出遊的次數也減了很多
連有長假都沒安排南部行
甚至原來預訂的出國行程也全都取消
原因全都是因為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懷孕啦~~
呵..不然媽咪我怎麼會不玩呢!

其實這回懷孕,有經過一些波折
不過好在後來一切都算順利
就在4/23那天..媽咪我已經胃痛了三個晚上,痛到睡不著
一般而言,胃痛通常是自行服藥,不然就是去診所拿藥
我也確實這麼做了
但心裡突然出現一個念頭
萬一我這個月懷孕了,那吃了藥,會對寶寶有影響
所以轉了個彎,還是去了一趟婦產科看一下
沒想到, 這趟本只想單純拿藥而己的
卻剛好也驗到"二條線"啦!!
哈哈..就這樣,我的身份又再度成為孕婦囉!

不過這回懷孕,到目前為止,和懷Stanley BB的初期感覺不太一樣
我這回,一直都是腸胃不太舒服, 全身無力, 想睡的情況更厲害
而吐的情況,似乎比上一胎好..有吐,但吐的次數沒那麼多

接下來,就稍稍記錄一下小小寶貝的發展情況
4/23   驗到"二條線"
4/28   到榮總, 照到小黑點囉~(此時約3-4週大)
5/05   妊娠囊約5週大
5/11   小小寶貝 0.79公分, 照到心跳!
          (小插曲: Stanley BB 這天也對著我的肚子說" BB, I love you.", 聽的我超感動!)
5/12   媽咪開始吐啦~
5/16-20 全身無力, 吃超少
5/25   小小寶貝1.95公分, 心跳175下

現在..媽咪期待害喜的情況儘快好轉
因為還是要儘可能的帶Stanley BB四處走走啦~
不過..也僅限於國內了
喔......................
本來今年十月還要再去一趟加拿大的,也只好先暫時取消,專心待產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dy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