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MG_3632.JPG 
發紅包了喲!!
我抓我抓我抓抓抓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今年是第一年與Stanley過除夕
爸比媽咪當然要給寶貝紅包
添添喜氣

Stanley見到紅包的反應
可真是出乎媽咪的意料之外
原以為他不會伸手去拿
沒想到..
紅包..這個大紅色的包裝
正是凱凱寶貝目前最愛的顏色
所以只要見到紅包
沒有一個會放過的..
一抓到就馬上送進嘴裡啦~~

有圖有證據
_MG_3678.JPG 
大紅色的...我好喜歡...
給我嘛~~

_MG_3684.JPG 
啊..再差一點點就要抓到了

_MG_3687.JPG 
啊..我好想拿來舔舔看喔~~

_MG_3639.JPG 
一經過凱凱之手,紅包袋已經變的@!#$%^啦~~

最後,祝大家虎年新春如意,虎虎生豐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dy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